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图片新闻
威海市教师合唱团在中国合唱节上斩获双金,再创辉煌!
发布日期:2019-10-25 19:33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第十五届中国合唱节于2019年10月19至23日在浙江宁波隆重举行。威海市教师合唱团参加女声合唱及混声合唱两组比赛,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双双斩获金奖!同时,获优秀指挥奖,参赛作品《子夜》获优秀新作品奖!

中国合唱节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合唱发展的标志性艺术活动,已成为了全国性的合唱盛会。本届合唱节由全国最具权威的专家组成评审团,吸引了100只优秀队伍、五千余人参加。

10月20日,威海市教师合唱团女声合唱携《五指山的掠影》、《崴萨罗》,混声合唱携《子夜》、《春天来了》四首经典作品精彩绽放在宁波大剧院。合唱团以饱满的演唱状态、扎实的演唱功底及完美的团队协作,赢得了专家评委的高度好评。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威海市教育局大力扶持和各合唱团成员所在单位的积极参与,同时更离不开每个合唱团成员日常刻苦训练和对合唱艺术最高水平的追求。虽然比赛落下帷幕,但威海教师合唱团的奋斗之路还远远没有停止。通过这次比赛,团员们收获的不仅是成绩,更是一次心灵的历练、意志的磨砺。在威海教师合唱团的引领下,全市中小学音乐教学水平定会得到更大提升!祝愿威海市教师合唱团的明天更加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