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考试>>公示公告
2019年全省教育招生考试
信息化培训会在威海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6 13: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字号:[ ]

11月21日,全省教育招生考试信息化工作培训会在我市召开。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纪委书记刘文超、信息处处长王希常出席会议并讲话,威海市教育局副局长邵海东到会致辞。各市、区市(县)招生考试系统60余人参加了会议。

邵海东副局长介绍了我市的发展简况,对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多年来对我市招生考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本次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刘文超书记总结了全省2019年招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从加强数据分析和系统研发、加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等方面对全省信息化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加强交流,敏锐把握信息化发展的前沿和方向。

王希常处长分析了当前教育招生考试面临的形势,要求各市充分认识加强教育招生考试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积极推进我省标准化考点升级改造建设,切实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提升信息与网络安全技术防护能力。

与会专家先后就网络与信息安全、系统网络与数据库、Python技术基础等方面,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学员们对招生考试信息化有了新的理解,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