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通报
当前位置: 首页
>威海市教育教学研究网>公示通报
2019年度基于智慧教育云平台的微课展示
评选活动市级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9-12-25 09:51 信息来源:深蓝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威海市教育局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推广计划和威海市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度基于智慧教育云平台的微课展示评选活动的通知》安排,市教研中心于2019年7-11月,依托市级“智慧教育”云平台组织开展了微课展示评选活动。本次微课展评活动,分市、县、校三级进行,共有3245件微课资源包在云平台参加了各级展评。市级共收到各区市推荐的参赛作品1302件,经各学科评委审查、观摩、评议、打分,最终确定1301件作品分别获得市级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393件,二等奖527件,三等奖381件。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实名书面形式向威海市教研中心电教室反映,反映的问题应严谨负责,客观真实,不受理口头、电话或匿名信形式反映的问题。市教研中心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核实,如情况属实,将撤销相关人员的参评资格。

公示期限:2019年12月12日至16日

举报电话:5819330


附件:2019年度基于智慧教育云平台的微课展示评选活动市级评选结果


威海市教育教学研究中心

2019年12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