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图片新闻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01 14:24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广华同志主持召开会议,传达王鲁明书记调研教育工作要求和在教育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落实教育工作现场会提出的建议要求。

会议指出,要按照教育工作现场会的部署要求,结合部门工作职责,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针对基层学校提出的教育投入问题,财政部门要认真研究,实事求是抓好教育优先发展,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缓解基层学校经费困难问题,为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聚焦短板弱项,从解决问题入手谋划和推进工作,不等不靠,千方百计抓好责任落实,今年能够落实的力争在秋季入学前、冬季供暖前、年底结算前抓紧解决,目前无法解决的或需要长期推进的,相关部门要列入议事议程、年度工作计划,争取一两年的时间把这些问题全部解决。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大教育”观念和“一盘棋”思想,把教育工作与自身职能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扛起责任、当好主角,形成推动教育工作发展的强大合力。与会单位要加强与其他相关部门的沟通衔接,按照相关程序、议事要求推进,着力解决基层学校的困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