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其它>>友情链接_教研>>市直学校
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中心
发布日期:2019-07-11 11:15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威海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中心,是全国首批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之一,也是2013年威海市十大惠民工程之一。实践教育中心位于威海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汪疃镇许家屯村北,背靠半壁山,紧邻威石路。一期工程占地152亩,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包括综合实践楼、主题教育馆、餐厅、报告厅及两栋学生宿舍楼,可同时容纳1500名学生、30个教学班进行综合实践活动。二期工程占地280亩,计划投资9千万元,建设二号主题教育馆、人防地下防护单元、13个人防抢修训练场地、科技生态园、室外拓展场地等。

综合实践楼设有20多个专用功能教室,9个主题馆。报告厅配有可移动式桌椅、立体声音响设备、舞台灯光设备,可举行室内拓展活动、专题讲座、电影欣赏、联欢晚会等。学生宿舍楼每间配有独立卫生间、中央空调及太阳能热水器,优良的硬件设施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威海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中心以创办“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实践基地为目标,以“补充延伸学校教育,发掘学生潜能,发展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为办学宗旨,开展生存体验、素质拓展、科学实践、专题教育四大板块的实践活动。通过开展各种实践活动,使学生形成对自身、自然和社会的整体认识,养成积极负责的生活态度,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存,学会探究,学会创造。学校努力把实践学习的种子播撒到每一个孩子的心中,让素质教育的幸福之花开满威海大地!

电话:0631-856017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