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考试>>研究生考试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山东大学(威海)考点考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21 09: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字号:[ ]

一、考生重要提醒

1.因疫情防控需要,禁止校外考生提前到校查看考场。

2.学校南门为校外考生出入校园专用通道。校外考生当天进校时间上午提前至7:00,下午提前至12:30,以方便考生熟悉考场环境。

3.不允许考生车辆进入校园,建议考生由亲戚朋友送至或拼车前往学校南门。

4.因疫情防控需要,山东大学(威海)考点在本次考试期间不向校外考生提供自习、午休、餐饮等服务,请广大校外考生提前做好安排。

5.每场考试结束后不允许校外考生在考场和校园内逗留。

6.校内考生通过海洋学院西侧、商学院西侧、法学院西侧、图西教学楼西侧共四个口进出考试封闭区域。校内考生考试结束从考试封闭区域进入学生生活区,必须出示一卡通。

7.校外考生需携带的证件:准考证、身份证;校内考生需携带的证件:准考证、身份证、一卡通。

二、所有考生考前须准备的材料

1. 《山东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第一场考试时要带1份,进入考试封闭区域、入楼门时主动出示并接受检查,进入考场后交给监考人员。

2. 《山东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的“健康申明”中只要有一项为“是”的,考生入场前须提供考前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第一场考试要带1份纸质报告,进入考试封闭区域、入楼门时主动出示并接受检查,进入场后交给监考人员)。

三、考生防疫要求:

1.考生要学习防疫知识,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

2.考生须佩戴口罩进入考点、楼区、考场,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工作安排,做到间隔1米有序排队并主动接受体温检测。核验考生身份时应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进入考场就座后,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建议尽量佩戴口罩;非低风险地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3. 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考生入场时若出现体温异常(≥37.3℃),或有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相关症状,由防疫医疗小组进行综合研判,决定其是否正常考试或进入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4.考生应排队有序入场和离场,尽量与他人保持距离。考试结束听候监考人员指令,错峰离场。

5.考试结束须迅速离开考点,减少人员聚集。其他与考试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四、入场检查要求

1.入楼门第一次安检、人脸识别。根据上级考试机构要求,本次研究生招生考试实行考试楼区入口和进入考场两次安检制度。第一次安检是考生进入考试楼区时,进行的金属探测器检查、考生人脸识别、测温以及证件查验。除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承诺书、笔、美工刀、胶水以及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所需携带的工具等考试必需物品之外,其他物品(包括书包、手包、钱包、手机、手表、其他电子设备、涂改液、修正带、水杯、书本及学习资料等)禁止带入,请考生将禁带的非考试必需物品提前安置好。

考生若携带了非考试必需物品,需要将个人物品放置在考试楼门之外。

2. 入考场第二次安检。第二次安检是考生进入考场时,配合监考老师进行证件和违禁物品检查。

五、考点提供的考生服务

1.饮水:我校免费提供饮用水和一次性纸杯。开水炉位置如下:

教学楼名称

饮水机位置

总数量

商学院

一层有一台,至五层各两台,都在东区卫生间外

9

海洋学院

一、三、四层东区卫生间外各装有一台

3台

图东教学楼

一、二层盥洗室内各装一台

2台

图西教学楼

一、二层盥洗室内各装一台

2台

图西环楼

一、三层盥洗室外各装有一台

2台

 电子楼

二、四、六层各一台

3

2.医疗:考点配备有值班医生,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有身体不适可报告监考老师

3. 山东大学(威海)考点教务处联系电话:567287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