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考试>>研究生考试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威海职业学院考点考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21 10: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字号:[ ]

一、考生重要提醒

1.因学校位置较远,校园较大。校外道路易造成拥堵,疫情期间无法提前到校看考场,建议考生提早到考点。

2.考生佩戴医用口罩,12月26日7:00开始在学院南大门口出示准考证入校(考生可自驾车入校,送考只到校外)。车辆停放于海天广场、聚知楼西、北停车场,考试楼为聚知楼,沿途设置指示牌。

3.每场考试结束后不允许考生在考场和校园内逗留。

4.28日考试的考生根据需要自带透明袋子装的午餐。

5.考生需携带的证件:准考证、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

二、所有考生考前须准备的材料

1.《山东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第一场考试进入考试封闭区域、一次安检时主动出示并接受检查,进入考场二次安检时交给监考人员。

2.电子健康通行码非绿色考生,第一场考试一次安检时须主动出示考前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并接受检查,进入场后交给监考人员。

三、考生防疫要求

1.考生要学习防疫知识,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

2.考生须佩戴口罩进入考点、楼区、考场,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工作安排,做到间隔1米有序排队并主动接受体温检测。核验考生身份时应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进入考场就座后,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建议尽量佩戴口罩;非低风险地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3. 所有考生进入考试楼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考生入场时若出现体温异常(≥37.3℃),或有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相关症状,由防疫医疗小组进行综合研判,决定其是否正常考试或进入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4.考生应排队有序入场和离场,尽量与他人保持距离。考试结束听候监考人员指令,错峰离场。

5.考试结束须迅速离开考点,减少人员聚集。其他与考试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四、入场检查要求

1.一次安检:考生把非考试用品(包括书包、手包、钱包、手机、手表、其他电子设备、涂改液、修正带、水杯、书本及学习资料等)自行放好或放在海天广场北张拉膜下物品放置区内(只提供放置,不负责保管)。考生只能携带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所需携带的工具等考试必需物品,佩戴医用口罩,准考证、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承诺书、进行手消、体温检测,电子健康通行码非绿码考生须主动出示7天内在我省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阴性证明,在聚知楼门前安检通道通过检查、人脸识别。

2、二次安检:由监考老师在教室内进行入场检查工作。查对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准考证,收取监考承诺书(首场收取),要求自我清身,手机等通讯设备不得带入考场,考生去卫生间等再进入教室需重新二次安检。

五、考点提供的考生服务

1.饮水等:在207、307、407教室外免费提供饮用水、一次性纸杯、纸巾。

2.医疗:考点配备有值班医生,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有身体不适可报告监考老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