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考试>>初中学业考试
关于加强初中信息技术考试、英语听说考试网上巡查平台联通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5 10: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字号:[ ]

各区市教体局,国家级开发区教体处,南海新区公共服务局,局属有关单位:

我市初中信息技术考试、初中英语听说考试均采用无纸化机考模式,自开考以来,组织工作顺利,考试系统运行平稳。随着考生规模的不断扩大以及考试形势的日益复杂,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规范考试流程,自2021年起两项考试要与威海市教育招生考试指挥中心联通。要求每个考场内配备2个广角高清摄像头,推荐使用传感器类型1/3英寸CMOS,像素400万,保障考场无死角;2个拾音器,拾音范围10-70平方米。录像存储时间满足两项考试时间,考后留存6个月。

各区市、考点须于2021年3月底前自主完成所有考场的联通建设与测试工作。考虑到各区市、考点的实际情况,确实有困难的可延至2022年3月完成,但2021年考试要进行全程录像,考试结束上交录像硬盘。设备配置要求见附件。

 

     附件:1.初中信息技术考试、英语听说考试考场设备配置要求

 2.初中信息技术考试、英语听说考试指挥中心设备配置要求

 

 

威海市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