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策>>科室函件
关于公布2020年威海市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舞蹈器乐专项展示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9 17:10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区市教体局,国家级开发区教育分局,南海新区公共服务局,局属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推进美育改革发展,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山东省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舞蹈器乐专项展示活动的通知》(鲁教体函〔2020〕15号)和威海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威海市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舞蹈器乐专项展示活动的通知》(威教体函〔2020〕3号)文件要求,开展了威海市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舞蹈器乐专项展示活动。

本次校园艺术节涵盖舞蹈和器乐两大类。我市广大中小学师生积极踊跃参与。本次活动参加艺术展演节目97个,舞蹈51个,器乐46个。按照活动方案,经专家评委严格评审,共评选出舞蹈节目小学组一等奖12个、二等奖12个,初中组一等奖10个、二等奖8个,高中组一等奖4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2个;器乐节目小学组一等奖10个、二等奖8个,初中组一等奖10个、二等奖8个,高中组一等奖4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优秀实践教学成果奖舞蹈类53名、器乐类58名;优秀指挥奖21名;优秀创作奖11名;优秀组织奖2个。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本次活动获奖的单位和个人珍视荣誉、再接再厉,认真总结本次校园艺术节的经验与不足,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进一步完善课堂教学、课外活动、校园文化、艺术展演四位一体的美育育人机制,为推动全市中小学美育改革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pdf:1.2020年威海市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专项展示活动获奖名单(舞蹈类)

                2.2020年威海市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专项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器乐类)

                3.2020年威海市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舞蹈器乐专项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


                                                                                                                     威海市教育局

                                                                                                                    2020年12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