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一线采风
界石中学党支部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仗,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3 16:51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疫情就是命令,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界石中学党支部严格落实上级通知精神,认真按照教体局部署,采取一系列措施,共同行动,打赢疫情防疫战。

学校成立以支部书记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加强部署,压实责任。党支部制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应急预》。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学校通过悬挂横幅、各班级通过qq群、微信群、公众号向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家长普及新型冠状病毒知识的普及,加强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师生及家长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并按时上报学校防控情况,确保无遗漏。学校组织部分党员和教师,对学校教室、办公室、实验楼、宿舍楼等地方实行定时消毒,确保无死角。让我们携起手来,为自己、为亲人、为他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共渡难关,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共同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硬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