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中职师生“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大赛
发布日期:2020-02-19 16:09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重要作用,近日,市职教室组织开展了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师生“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大赛。

本次大赛共分校级初赛、市级选拔赛个阶段进行。活动启动以来,市职教室高度重视,制定了全市中等职业学校作品选拔赛实施方案和评审方案。大赛收到平面类、音频类、视频类作品共计130件,选手们用细腻的笔触、深情的歌声、独特的镜头语言,表达了广大抗击疫情一线工作者奉献精神、担当精神深情赞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出了“职教声音”,贡献“职教力量”

经过专家组层层评审,共推选出一等奖6件、二等奖11、三等奖17件各校参赛作品根据评结果和专家点评进行了再修改,为参加全市比赛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全市中职师生同心抗疫、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是我市职业教育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的一次重要成果展示。下一步,我市职业教育将继续坚持树特色育人标杆,铸威海工匠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