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考试>>公示公告
关于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9 16: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字号:[ ]

根据全省的统一部署,为部分错过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包括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报名的考生,提供一次补报名的机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考生网上填报信息:考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wsbm.sdzk.cn)填报本人信息。时间为5月11日至14日(每天9:00-18:00)。

(二)考生资格审核及信息确认:考生须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及信息确认,时间为5月15日至18日。具体时间、地点等由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安排。

(三)考生网上缴费:完成资格审核及信息确认的考生,于5月19日至20日(每天9:00-18:00)登录报名网站(http://wsbm.sdzk.cn)进行缴费。

考生务必在上述时间内完成补报名各项事宜,逾期不再办理。

二、有关事项

(一)参加补报名的考生,须符合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考条件,具体可登录我院网站查阅《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19〕122号)和《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考试报名缴费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19〕145号)。

(二)拟参加我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需参加高考报名。报名参加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的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等,应如实填报本人的考生身份类别。

(三)拟参加我省体育专业测试但未完成高考报名或未缴费的考生,须在此时间内完成补报名和补缴费工作。

(四)因我省2020年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已经结束,参加本次补报名和补缴费的考生,外语科目只能参加笔试部分的考试。

(五)前期已经完成现场资格审核及信息确认但尚未缴费的考生,须于5月19日至20日完成网上缴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