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一线采风
威海四中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高三开学筹备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08 09:30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7日上午,威海四中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高三开学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对高三开学筹备工作进行总动员、总部署。全体中层干部、部分高三班主任和学生家长代表,宿舍管理员、校医、学生中心全体人员,物业公司、餐饮公司、保安公司经理和驻校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首先传达了联合核验组对全市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情况的通报。自全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威海四中坚持贯彻落实《山东省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手册》《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等文件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措施,确保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稳妥推进。学校在3月26日的核验中一次性通过,核验组更是高度评价了学校在复学准备中做到了组织领导体系健全、校园防控管理严格、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物资设施保障完备、教育教学安排有序。

大会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主持召开春季学期首批开学返校准备及保障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要求,就做好高三开学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听党指挥提站位。高三首批开学,牵动着千万家庭的心,学校上下务必要做到听党指挥、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本着对学生、家长、社会负责的原则,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二是能打胜仗重实效。各级部、各中心对学校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的各项任务和关键环节进行全面梳理,切实做到师生摸排精准到位、培训演练精细到位、场所准备管控到位、教学安排谋划到位、联防联控落实到位。三是作风优良聚力量。在学校党总支领导下,各级部、各中心要密切配合,并与卫健、疾控、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加强联防联控,齐心协力同战斗,坚决打好开学复课关键战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