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一线采风
威海实验高中开展生涯规划系列课程之“大学及专业”探索课程
发布日期:2020-04-08 19:12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大学及大学专业的认识和了解,威海实验高中利用居家学习期间组织开展生涯规划系列课程——大学及专业探索课程,指导学生通过互联网查询、书籍查阅、向专业人士请教等方式,了解自己感兴趣的大学和专业,提升自我规划学业的主动性,进一步明确未来的进取目标和兴趣方向。

课程中,同学们结合自身兴趣、成绩、性格等进行分析评估,选取自己感兴趣的大学和专业进行探索了解、分析比较,并撰写书面总结报告,从而对理想的大学及专业重新认识,便于未来做出更适合自己的选择。在学校的课程指导下,同学们认真地完成了本次大学及专业探索任务,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努力方向。

“志不定,天下无可成之事”,目标的清晰可以帮助学生更接近理想实现的方向,威海实验高中也会继续开展有助于学生认知自我、规划未来的生涯规划系列课程,为学子们的梦想实现之路助力引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