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工作动态
我市中职20门课程入选省级“特色示范课堂”
发布日期:2020-07-06 13:44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色示范课堂’”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市中等职业学校报送的20门课程,全部被认定为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色示范课堂”。

活动伊始,市职业教育教学研究室高度重视,制定了“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色示范课堂’选拔赛”实施方案和评审方案。初赛收到基础文化课、德育类、艺术类、体育类等“特色示范课堂”共计50门,经过专家组层层评审,选手反复修改,最后推选出20门参加省级角逐。

中职“特色示范课堂”经过校级初选、市级复选、省级决选,终获佳绩,获奖质量与数量较往届都有很大突破,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市中等职业教育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的育人理念。下一步,市职业教育教学研究室将继续推进中职“特色示范课堂”建设,将十九大精神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职业教育的沃土上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