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工作动态
高新区开展“情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15:09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服务居民,共同创建文明城市,高新区积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对接帮扶李家夼社区,积极开展慰问困难群体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对接社区期间,高新区教体处积极开展帮扶老年人保健、看望困难群等活动。在端午节期间,社区工作者、党员教师、机关党员、居民等围在一起,纷纷露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巧手翻飞,不一会儿功夫,三角形、牛角形等一只只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瞬间成型,并将刚出锅的、还飘着香气的粽子分别给社区老人、困难群体、退役军人和残障人士等送去,让他们感受来自机关的关爱和温暖。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既丰富了小区居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还拉近了居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使辖区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