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一线采风
威海市市级机关幼儿园开展“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倡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7 17:20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是全国节能宣传周30周年。6月29日——7月5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7月2日为全国低碳日。为充分调动家长、教师们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树立和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形成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消费模式和生活方式,威海市市机关幼儿园根据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绿色低碳 全面小康”,开展“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倡议活动。

市机关幼儿园教师从自身做起,教育孩子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克油、一粒米、一张纸”做起,做每一个家庭低碳生活的推动者。利用早晚接送时间向家长宣传低碳环保知识理念,并和家长一起在倡议书上签名。机关幼儿园教师还利用下班时间走进社区,为居民发放低碳环保宣传资料,号召大家从现在开始,从一点一滴做起,努力为节能环保“多尽一份心,多出一份力”,让每一个人都成为低碳生活的倡导者,成为低碳理念的传播者,成为“低碳生活”方式的践行者,共同携起手来建设我们的绿色低碳新家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