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一线采风
文登区体校坚持德育先行建设诚信校园
发布日期:2020-07-08 17:33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也是公民道德规范的基本要求。在诚信进校园活动中,文登体校在全体师生中发起倡议“诚信校园,德育先行; 立高尚师德,做诚信教师”。将信用管理与学校德育工作相融合,让诚信意识在每一个人心中生根发芽。

7月第一周,以“关爱身边的人,做好手头的事,成就最好的我”为主题的师生演讲比赛如期而至。

上半场,五位教练、教师身先士卒,秣马厉兵,蓄势待发。下半场,学生们之间的竞争又在主持人寄予的美好祝愿中开始了。做诚实守信的人,要从关爱身边的人,做好手头的事开始,全体师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演讲会,师生同台竞逐,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关爱身边的人,做好手头的事,成就最好的我”这句话,不是什么豪言壮语,它朴实、真诚。关爱身边的人——尊敬老师、孝敬父母、团结同学;做好手头的事——好好学习、刻苦训练。只有从身边人、手头事做起,才能把诚信进校园落到实处,真正做到诚实守信。(孙鲁清 李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