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工作动态
环翠区教体局强化暑期安保培训,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0-08-01 17:30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提升校园保安队伍整体素质和形象,提高安保人员的业务技能和身体素质,有效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保障广大师生安全,7月13日起,区教体局联合省消防安保职业培训学校、区公安分局及威海市齐盾保安公司对全区校园安保人员开展体能、队列、防爆恐、安保业务知识、法律法规及安保器材实操等方面的培训,培训共计20天,培训人员达1500人次。 

8月1日上午,组织180名安保人员在长征路小学召开职业技能培训总结大会。环翠区区教体局副局长公佩宏同志对齐盾保安公司在区教体系统安保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保安队员迎险而上,在坚守自身本职岗位的同时,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在维护校园治安稳定、保障和保证师生人身安全和正常教学秩序上尽职尽责,为学校筑起了坚实的安保屏障。

他要求全体校园安保人员树立正确的思想认识,保持严谨的纪律作风,练就过硬的业务本领,怀着光荣的使命感,在服务于师生这个特殊群体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以勤奋严谨、奋发进取的精神,以优良的工作作风、理论素养和实践水平,真正为全区广大师生保驾护航,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首善之区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下集体观看了安保队员的队列演练,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教官对全体队员进行防暴盾牌、钢叉和消防器材实操培训演练;区国运公司综合部分管安全相关人员对全体队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及安保人员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