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工作动态
同研绘本,引领方向——环翠区开展小学英语优质课评选暨骨干教师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9 17:31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环翠区小学英语教师专业水平,推动绘本教学的深度教研,9月29日,环翠区小学英语优质课评选暨骨干教师培训活动在威海市鲸园小学拉开帷幕。来自长征小学、福泰小学等6名教师分别进行了课堂展示,环翠区教研中心英语教研员孙杰老师及部分学校英语学科骨干教师组成评委组,参与了听课活动。

课堂上,各执教教师紧扣绘本主题,深研文本内容,创设问题情境,通过问题导学引领学生主动探究与深度思考。学生在与教师的思维的碰撞中整体感知与理解故事内容,分析与深层理解绘本,批判性深度思考问题,让以生为本的理念真正落到实处,也将深度课堂推向新的高度。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赛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也为听课观摩的教师打开了新思路,为小学英语绘本教学的深度教学引领了方向,有效促进了小学英语绘本教学活动的扎实有效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