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基于幼儿发展的入学准备策略研究》课题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4 14:16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1月13日,山东省十三五规划立项课题《基于幼儿发展的入学准备策略研究》课题组研讨会在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凤鸣幼儿园举行。课题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共计12人参加研讨。

课题组成员分别就自课题立项后,课题实验园(区)开展的工作、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困惑及解决策略,以及如何开展下一阶段的研究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市学前教研员对每位课题组成员的交流一一进行点评,围绕身心准备、生活准备、社会准备、学习准备四个课题研究的维度,明晰了各实验校(园)的研究重点。

研讨活动的最后,课题主持人陈红梅同志针对本次活动和各实验幼儿园的研究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树立服务家长、服务幼儿的理念;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要注重经验的总结和成果的提炼与推广。

本次研讨会为新学年的幼儿入学准备策略研究拉开了序幕,相信随着研究工作的不断深入推进,研究成果一定能为威海市域内的幼儿园、幼儿教师、幼儿家长、小学一年级教师提供切实可行的借鉴和参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