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一线采风
威海市教育实验幼儿园开展“党的历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1-18 16:22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实验幼儿园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增强党性修养,提升育人责任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1年1月14日,威海市教育实验幼儿园特邀请威海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山东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赵喜婧副教授来园对全体党员、教职工们做“党的历史”专题讲座,拉开了幼儿园“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讲座中,赵教授从中国共产党成立、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巨大成就、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等重大事件出发,以党的发展历史为线索,讲述了大量的人物事迹和重大历史事件,回顾了那一段段的峥嵘岁月,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辉煌历程。

通过本次活动,幼儿园全体党员及职工们共同重温党的历史,感受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和信念,引发了对当今在大时代背景下如何开展好德育教育工作的思考,每一位教师都收获满满,补足了精神之“钙”。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幼儿园将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将德育教育与一日活动环节紧密融合,守好我们的“责任田”,努力为幼儿成长打好“底色”,认真谱写新时代教育强国的最美华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