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一线采风
筑牢防疫底线,力保师生安全——荣成市第二十七中学多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9 08:30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临近春节,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校园聚集性风险发生,荣成市第二十七中学多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和家校群向全体教师、同学和家长发起寒假前和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倡议书,指出当前防疫工作的严峻性,号召大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

召开应急演练工作部署会。学校成立应急演练指挥小组,由学校主要领导担任组长。演练开始前,学校召开应急演练工作部署会,传达上级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演练的相关文件精神,并针对演练具体要求进行专题培训。

坚持“演练即是实战”的要求。落实细化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预案,全面提高学校应对疫情的应急反应能力,要求从入校晨检,到课间活动、出现突发病例及应急处置、学生放学、消毒工作等场景操作流程规范,力求做到“人人知流程,岗岗懂处理”,用心为学生撑起“保护伞”。

疫情防控仍是当前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荣成市第二十七中学要求全体师生都要有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服从学校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安排,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底线,为学校做好防疫常态化工作打牢坚实的基础。(作者:李婷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