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一线采风
心系校园暖人心,赠送锦旗表谢意——福泰小学向交警和消防救援站致谢
发布日期:2021-01-20 10:29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威海市福泰小学将印有“情系校园保畅通,警校携手护学子”“尽心力保路畅通,暖心庇护师生行”字样的锦旗分别送到威海市公安局交巡警察支队第二大队和第二大队第一中队领导手中,将印有“消防进校园,安全润童心”字样的锦旗送到张村消防救援站,感谢他们为平安校园建设所做出的贡献。

一直以来,交警第二大队为提高全体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开展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并通过大手拉小手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做好未成年人的交通安全教育,倡导人人“平安出行, 珍爱生命”;第一中队交警在学生上下学的高峰时段部署多名执勤民警,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受到师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张村消防救援站也多次走进校园组织活动,开展消防演练、消防知识进课堂、教师灭火器使用培训等系列消防安全活动,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提高了应对校园突发事件的自护自救能力。

活动结束后,交警和救援站同志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履行职责,为平安校园建设出一份力。福泰小学将继续注重与学校周围单位合作,形成教育合力,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用心做群众满意的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