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威海市教育教学研究网>教科研简讯
我市中等职业学校青年教师传统教学基本功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0-14 14:19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教学研究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30号,威海市中等职业学校青年教师传统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文登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办,来自全市15所中等职业学校的44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在钢笔字、粉笔字比赛现场,全体参赛教师以扎实的基本功,奋笔疾书,一幅幅布局合理、工整美观的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充分展现出了教师的书写水平。

本次比赛为期一天,比赛内容包括:钢笔字、粉笔字、WpsExcel、PPT等传统教学基本功项目,旨在为广大中职青年教师提供交流思想、切磋技艺、取长补短的平台,通过以赛促练,引领带动教师提升教学技能。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文登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赛前做了充分准备,安排专人负责赛场的布置和报到等工作,并组织学校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比赛中,全体参赛教师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青年教师勤奋、自信、敬业、奉献的职业风采,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3名。

青年教师传统教学基本功比赛为青年教师展示综合素养、促进自我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既锤炼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又提升了教学能力,将极大地推动我市中职学校教学育人质量向更高层次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