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工作动态
点赞!我市学子在全省国防知识学习、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19 13:42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点赞!我市学子在全省国防知识学习、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中再创佳绩!

10月17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办,省新华书店和省科学技术出版社承办的2021年全省中小学国防教育主题活动在日照1971新华爱书客研学营地落下帷幕我市9名学生,3名指导教师代表威海市参加比赛,获得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本届主题活动以“献礼百年伟业,聚力国防教育”为主题,由国防知识学习、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国防教育主题拓展三部分组成全省16地市共有4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活动历时三天,比赛分为笔试和演讲两个环节。我市由文登区实验小学、文登区三里河中学和文登新一中三所学校代表威海市组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三个组别分获演讲环节全省第一名。综合成绩,小学组和高中组分别获得一等奖,初中组获得二等奖,谭肖艺、徐迎庆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称号,林浩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威海市教育局获得“最佳组织奖”。

心系国防,兴我中华。一直以来,威海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国防教育,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坚持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少年。此次获奖是我国防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将国防梦融入自己的人生梦想中,打牢爱国底色,根植爱国热情,努力成为担当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栋梁之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