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一线采风
家校心连心,教育手牵手——文登师范积极开展家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9 16:19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密切家校之间的关系,共同探讨教育问题,同时广泛征求家长的意见和建议,文登师范学校组织全体班主任开展家访活动。

老师们根据班级实际情况制定了不同的家访形式,如入户走访、校门口访谈、办公室访谈、电话访谈、微信交流等,积极与家长进行互动,广泛听取学生和家长的意见建议。在家访的过程中,班主任老师细致耐心地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认真了解学生在家里的情况,耐心倾听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家长宣传党和国家的教育政策,切实增进了学校和家长之间的感情。

这次家访活动既是一个精彩的序曲,也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学校将再接再厉,不断完善家访的长效机制,创新形式,丰富内涵,使家访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家校合作育人,共同推进素质教育,共同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人民满意的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