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一线采风
荣成市第一中学积极开展社团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1 10:24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荣成市第一中学秉承“以教育之天性,成就天性之教育”的教育理念,着力构建富有学校文化品位、体现育人价值的“自立”课程体系,在学期之初开展了合唱、器乐、足球、辩论、机器人、创意美术、健身操等丰富的社团活动,让学生们在实践中锻炼技能、交流合作、提升素养,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社团活动注重培育学生广泛的兴趣爱好,培养学生的个性特长、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每一个社团都是一座“宝藏”。走进校园广场,国旗护卫队正认真操练,整齐的军装、笔直的站姿,让稚嫩的高中生拥有了坚定、内敛、自豪、大气、威武的军人气质;乒乓球馆 “国球”飞旋,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球拍,聚精会神的与对手展开激烈的较量,激情与活力不断上演;搏击队员整齐划一的动作,尽情挥洒汗水,展现青春活力;合唱社团的同学在音乐老师的指导下,在跳动的音符中感受声乐艺术的魅力;摄影社团的同学,不停摁下手中的快门,定格最美的瞬间……校园中,欢声笑语,青春飞扬,学生们在活动中培养兴趣,陶冶情操,收获了成功感和幸福感。在这里,学生自由发挥,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才华,在陶冶情操的同时,锻炼了能力、结交了志同道合的伙伴,营造出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真正实现了课堂教学寓教于乐的教学理念。

荣成市第一中学一向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养,下一步将继续以社团活动为载体,为学生搭建更多的展示舞台,展现青春活力,彰显个性魅力,在成长的道路上为自己描绘出五彩斑斓的青春色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