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考试>>研究生考试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考点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0 21: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字号:[ ]

为保障我校202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工作顺利进行,减轻和消除突发事件的影响,提高防控水平和应对能力,坚决控制疫情的传延,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对非本校考生做如下要求:

一、所有车辆不允许进入校园,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考点不负责车辆安排与停放。

二、在明学楼(M楼)和功学楼(G楼)考试的校外考生从学校南门进入校园,在宁学楼(N楼)考试的校外考生从学校北门进入校园。考生入校时必须佩戴口罩,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行程码、健康采集表、12月23日8:00之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接受体温测量。

三、考试结束时,在明学楼(M楼)和功学楼(G楼)考试的校外考生从学校南门出校园,在宁学楼(N楼)考试的校外考生从学校北门出校园。

四、考点不为校外考生提供一日三餐,请考生自行解决。

五、校外考生在入场前只能在指定的区域活动,其余时间不允许在校园内逗留。

六、手机和不允许带入考场的物品不能带入楼内,必须放到楼外。希望考生尽量不携带贵重物品,考点不负责考生个人物品的保管。

七、考点不安排提前看考场的相关事项。请考生考试当天提前入校,查找自己的考场,以免耽误考试。

八、考场示意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