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考试>>研究生考试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
威海职业学院考点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0 21: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字号:[ ]

一、重要提醒

1.因疫情防控要求考生不允许提前进入学院看考场。学校较远,校园较大,校外道路易造成拥堵,建议考生考试当天提早进入学校或提前一天凭48小时内核酸报告、行程码入住院内松海酒店5701888、东三学生公寓15588333212、13646305190。

2.考生佩戴医用口罩,于12月25日7:00开始在学院南大门口出示准考证、健康码、测体温入校(送考车辆进门后把考生送至双中心东侧下车,步行约二十分钟到考试的聚知楼,送考车辆从东门驶离学校)。考生可自驾车入校,车辆停放于海天广场、聚知楼西、北停车场,沿途设置指示牌。

3.考生需携带的证件:核酸检测出结果时间在12月23日上午8:00后的核酸检测报告、准考证、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首场收取)。

4.一次安检封闭区:设在考试的聚知楼外,考生只能携带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所需携带的工具等考试必需物品,通过一次安检进入候考区,包、手机、手表等其他物品自行放好或放在海天广场北张拉膜下物品放置区内(只提供放置,不负责保管),省外考生自觉到西侧第一条安检通道接受安检。

5.二次安检:由监考老师在教室门口进行入场检查工作。查对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首场收取),要求自我清身,手机等通讯设备不得带入考场,考生去卫生间等再进入教室需重新二次安检。

6.27日考试的考生根据需要自带透明袋子装的午餐,考场设在聚知楼四楼。

二、防疫要求

1.考生要学习防疫知识,做好自我防护,须佩戴口罩进入考点、楼区、考场,做到间隔1米、有序排队并主动接受体温检测。核验考生身份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进入考场就座后,要全程佩戴口罩。

2. 所有考生进入考试楼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考生入场时若出现体温异常(≥37.3℃),或有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相关症状,由防疫医疗小组进行综合研判,决定其是否正常考试或进入隔离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听候监考人员指令,错峰离场。

3.特殊情形且经综合研判确需参加考试的,应纳入威海疫情防控体系,并采取必要的隔离防护和健康检测措施。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应持考前 7 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2 次间隔 24 小时核酸检测(其中 1 次为核酸检测出结果时间在12月23日上午8:00后的核酸检测报告)均为阴性的可以参加考试。

4.属于以下情形的,应持有 14 天内的 2 次间隔 24 小时以上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其中 1 次为核酸检测出结果时间在12月23日上午8:00后的核酸检测报告),并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 21 天者;考生居住社区 21 天内发生疫情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 14 天但不满 28 天者。

5.从发生本土疫情省份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抵达后核酸检测出结果时间在12月23日上午8:00后的核酸检测报告。

6.考生需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工作各项安排。

三、提供的服务

1.饮水等:在206、306、406教室外免费提供饮用水、一次性纸杯、厕纸。

2.医疗:考点配备有值班医生,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有身体不适可报告监考老师。

 

威海职业学院  

2021年12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