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工作动态
山东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威海专场)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24 13:59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2日,山东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威海专场)在威海市文登区市民文化中心音乐厅举办。

山东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威海专场)由山东省教育厅、威海市教育局主办,山东省教育电视台、文登区教育和体育局等承办,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

本次展演活动项目分为声乐、器乐、朗诵、戏剧、舞蹈五大类,共有15个学校参加表演。展演节目特色鲜明、形式多样,不仅是广大师生尽情展示才艺的一次盛会,也是对我市中小学艺术教育丰硕成果的一次汇报。整场活动洋溢着欢快、热烈的气氛,充分展现了威海市师生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演绎了师生向往美好未来的情怀。

山东省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已连续举办七届,每三年举办一次,目前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中小学生艺术盛会。此次活动的举办,极大地活跃了校园文化、丰富了校园生活,开阔了学生视野,加强了地区间的交流,有力地促进了全省学校美育工作的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