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威海市教育教学研究网>党建工作
市教研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24 16:30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4日,市教研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相关内容党总支书记院长董绍才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在一百年的革命建设历程中,队伍由小变大,队伍力量由弱变强,统一战线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当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统一战线也必将继续发挥极其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和宗教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要求。市教研院要充分认识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中的特殊重要性,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确保党中央相关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保证教科研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