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威海市教育教学研究网>党建工作
市教研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9 08:45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11月29日,市教研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教育局王涛科长巡听,董绍才院长主持并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祝广文副书记做重点发言。

董绍才院长表示,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已经走过一百年光辉历程。我们作为新一代的共产党人也应该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教研的力量,为国家教育事业做贡献。

最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威海市教科研“十四五”发展规划,依次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精神,充分发挥教科研在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中的先导与引领作用,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教科研品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现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