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考试>>证书类考试
2021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正在报名
发布时间:2021-03-23 14: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字号:[ ]

2021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6月12日进行,口试将于5月22-23日进行。考生进行报名全日制普通及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可在3月17-24日网上进行报考。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四级,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名后才可报考口试所有考生不能跨市报考笔试所在学校已是笔试考点的考生不能跨校报考笔试

考生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首页http://cet-bm.neea.edu.cn/)点击“注册新用户”,输入电子邮箱注册通行证账号电子邮箱即为个人账号,考生可通过账号邮箱接收缴费成功的通知。点击进入报名,输入通行证账号、密码及验证码,即可登录账号(考生登录账号前应认真阅读报名网站上的考试简介、考生须知、考试时间、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等信息)。

考点导入考生资格库后,考生即可进行学籍信息和资格信息确认(包括检查照片和基本信息是否正确,查看报名资格科目)。如信息有误,考生可自行复核。如自行复核失败可向考点提交复核。考生应认真填写、核对本人信息并对自己所填报的各项信息负责。

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支持网银及支付宝两种方式)。如笔试口试兼报,应先支付笔试报名考试费,再支付口试报名考试费。缴费成功后,所有信息不能修改因考务问题或技术问题造成重复缴费需要退费的,教育部考试中心会在考试结束一个月内将费用原路退回至考生账户。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已报而完成支付科目会在24小时后被系统删除,删除后在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名。

根据发改委、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明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鲁发改成本〔2019〕112号)规定,笔试报名考试费的收费标准32元/人。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规定,口试报名考试费的收费标准为50元/人。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首页点击“快速打印”打印准考证。如忘记通行证密码,可通过邮箱找回。如忘记通行证账号,可通过点击报名网站页的“找回已报名账号”或拨打考点咨询电话找回。

本次考试起,成绩发布25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