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考试>>证书类考试
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3日开考
发布时间:2021-03-05 16: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字号:[ ]

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3日进行,我市共有6892人报名参加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中职教师等类别共13096科次考试,考试457场。考点设在威海职业学院(环翠区初村北海)和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威海市环翠区泊于镇松鹤路19号)。请考生于2021年3月8日至3月12日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打印准考证。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是评价报考人员是否具备从事教师工作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的考试,是国家标准参照性考试。此项考试改革是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制度改革试点的重要举措之一,事关我省教师队伍建设,事关考试公正公平和社会稳定。为此,我市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做好考试的组织工作,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出场。在考试中严禁考生带手机入场,违者按作弊处理,作弊考生信息将记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并按照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暂行规定》,三年内不得报考。

特别提醒:1、本次考试各考点将在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口进行两次安检,除规定的证件、必要的考试文具外,不得携带书籍、资料、包等物品进入封闭区,严禁携带手机等具有拍照、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有违反,按照违规舞弊处理。考试携带的无关用品将不能通过安检,为保证财、物安全,请考生不要携带无关用品至考点,请提前到达考点进行两次安检;2、考生每场考试入场前提交《健康承诺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