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考试>>公示公告
省验收组来我市检查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升级改造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22 16: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字号:[ ]



4月21日,标准化考点升级改造项目省级验收组来威检查验收。姜学成院长汇报了我市标准化考点升级改造工作,验收组调阅了建设文档资料,查看了市级保密室和指挥中心升级改造建设情况,抽查了威海市实验高级中学考点。验收组对我市高质量、高水平、高规格完成标准化考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是保证各类教育招生考试安全、维护教育公平、推动社会诚信体系,推进教育现代化、深入落实教育“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举措。两年来,市招考院从推进工程建设、加强建设管理、做好检查验收等三方面着手,切实保证标准化考点建设真正成为教育考试的“精品工程”、工程质量的“诚信工程”、考生满意的“民心工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