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开展“红色印记,饮水思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6 22:20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市教育局党组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安排,3月28日,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年轻干部到文登区开展了“红色印记,饮水思源”活动。

在“红色胶东展馆”,全体党员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重温入党誓词,并见证了年轻同志现场递交入党申请。

在刚刚落成的展馆内,党员干部驻足观看、聆听讲解,详细了解了胶东党组织的诞生、发展、强盛故事,重温胶东人民用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塑造新世界的光辉历程,坚定了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和信仰。

随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市级教师实践教育基地“米山水库展览馆”,深入了解库区人民在水库建设中所表现出来的奋斗、拼搏、奉献精神,还参观了界石镇梧桐庵村“昆嵛山红军纪念馆”,了解可歌可泣的昆嵛山革命斗争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本职工作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