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考试>>成人与自学考试
自学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1-04-06 09: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字号:[ ]

一、考生必须持准考证(网上打印)、有效居民身份证(电子身份证除外)两证进入考场。

二、开考前40分钟开始入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课程考试结束前30分钟。

三、考生进入考点和考场需进行两次安检。除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用品外,书籍、纸张、手机以及各种通讯工具、电子手表、存储设备、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均不准带入考点封闭区和考场。请考生按要求提前做好准备,防止个人物品丢失。

四、考生应按照要求在试卷、答题卡上准确填写个人信息,抄写“考生笔迹确认”部分并签字。

五、除《高等数学》外,允许考生携带没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入场,但不得相互借用。

六、根据《山东省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国家或本省组 织的统一考试作弊信息已纳入失信信息范围;如不遵守考试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 33 号令)处理,并将作弊事实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由考点或教育考试机构移送当地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使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法律规定,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七、考生对本人成绩如有疑问,可在成绩正式公布次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考试所在市级招生考试机构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再受理。

考生防疫注意事项 

(一)考生考前14天进行日常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当地招考机构。

考生打印准考证时同时打印个人健康情况承诺书,如实填写个人健康状况,参加每场考试时上交考点。

(二)《健康承诺书》中所列6项申明中有一项为“是”的,考生入场前需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