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考试>>公示公告
2021年4月自学考试本周开考
发布时间:2021-04-06 09: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字号:[ ]

2021年4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统考工作将于4月10日至11日进行。我市共有4248人报考11884科次,考点设在威海市古寨中学和山东外事职业大学。

考试准考证可登陆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网上打印。 

考生考试时须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课程考试结束前30分钟。凡携带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手机等,按作弊处理,本次报考课程全部判为零分;未在规定的座位参加考试的,按违纪处理,当场考试课程判零分。对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进行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本次考试全部课程网上评阅,考试时须使用2B铅笔和0.5mm黑色墨水签字笔,答题规范和考生须知已公布在威海教育网,请考生及时查看,做好考试的准备工作。

特别提醒:本次考试进行二次安检,禁区入口进行第一次安检,所有考生不允许携带书包、手机、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考场门口进行第二次安检,严禁携带违规物品进入考场。再次入场的考生也必须重新进行安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