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一线采风
课后服务惠万家,爱心飞扬护成长
发布日期:2021-09-10 15:32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解决学习日孩子放学在家无人管理、安全存在隐患的社会难题,根据省、市关于做好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的相关要求,荣成市第二十七中学本着“立足需求、家长自愿、学校提供无偿服务”的原则,群策群力,周密安排,于9月初正式启动了放学后校内课后延时服务工作。

学校成立了课后服务领导小组,制定了课后服务方案,并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传达了延时服务工作精神。在自愿的原则下,家长们根据实际情况递交了课后服务申请表,学校根据报名情况第一时间选定责任教师,精心安排课后服务。

校内课后延时服务的内容以自主完成作业和个别辅导为主,在自主学习过程中,学生遇到疑惑,可以同学之间交流探讨,也可以随时向老师请教,及时解决学习困惑。参加课后服务的同学反映:在学校做作业的效率很高,而且遇到困难可以随时请教老师,回到家有更多时间进行阅读或复习。

小小的延时学堂,释放出满满的能量。今后我校的课后延时服务还将不断改进,充分发挥家校教育合力,挖掘整合学校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具有实践性、趣味性和教育性的活动,丰富延时服务内容,办人民满意教育,让教育更有温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