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威海市教育教学研究网>党建工作
市教研院党总支开展“网络同心 文明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8 16:06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进一步加强网络文明的宣传,营造网络文明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9月18,威海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网络同心 文明同行”网络素养教育“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教研院党总支副书记祝广文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网络素养教育“进机关”的相关文件精神,倡导大家文明上网,共建文明健康安全和谐的网上家园。市教研院全体在职党员集体观看文明上网 绿色上网》等网络文明主题视频,签订线上网络行为承诺书,参与了网络学习答题、交流研讨等多活动

交流研讨中,大家纷纷表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必须在内心深处建立规则意识。文明上网从我做起不断提高自身网络文明修养,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培育崇德向善的网络行为规范,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奋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营造良好氛围、贡献积极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