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威海市教育教学研究网>党建工作
市教研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10-26 10:28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1025日,市教研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的内容党总支书记院长董绍才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各位中心组成员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党章修改,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使党章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以崭新的精神状态投身教研工作中,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