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威海市教育教学研究网>党建工作
市教研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30 16:27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1130日,市教研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了《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内容党总支书记院长董绍才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各位中心组成员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从治国理政的战略高度对统战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推动统战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市教研院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