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考试>>研究生考试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考点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20 08: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字号:[ ]

为保障我校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工作顺利进行,减轻和消除突发事件的影响,提高防控水平和应对能力,坚决控制疫情的传延,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根据《山东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山东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鲁招考委办〔2022〕51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对非本校考生做如下要求:

一、考点不安排提前看考场的相关事项。请考生考试当天提前入校,查找自己的考场,以免耽误考试。1-38考场在明学楼(M楼),39-48考场在功学楼(G楼),49-102考场在宁学楼(N楼),应急处置考场和核酸阳性考场设置在博学楼(B楼)。每场考试的考场会发生变化,请以准考证为准。

二、考生车辆不允许进入校园,考点不负责校外车辆安排与停放。

三、在明学楼(M楼)和功学楼(G楼)考试的校外考生从学校南门进入校园,在宁学楼(N楼)考试的校外考生从学校北门进入校园,在博学楼(B楼)考试的校外考生从学校东门进入校园,其他校门不能进出。校外考生进入考点后,沿指定路线到达考区,不允许跨越隔离线。考试结束尽快离开考点,不允许在考点内逗留。

四、为保证有充足时间入场,考生入校时间上午提前至7:15,下午提前至12:40,开考15分钟后,禁止考生入场。

五、考生入校时必须佩戴口罩,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健康承诺书,并接受体温测量、人脸识别检查、两次人工安检和一次智能安检门安检。

六、考点不为校外考生提供一日三餐,请考生自行解决。

    七、考试期间考生只准携带考试必需用品,可放在透明的笔袋(文具袋)中,需能看到袋内的物品;其它物品,如背包、手机、手表、草稿纸等,一律不准带入考场所在楼宇。手机和不允许带入考场的物品必须放到楼外。提醒考生尽量不携带贵重物品,考点不负责考生个人物品的保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