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威海市教育教学研究网>党建工作
威海市教研院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举办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2-07 09:38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威海市教研院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近期举办了系列专题党课,市教研院董绍才、祝广文、陈红梅三位同志授课,全体党员参加。

董绍才同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为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祝广文同志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着重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内涵和本质要求,以及未来继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原则,并从多视角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对于我国和世界的重大意义。陈红梅同志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题,详细阐述了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有关论述,全体党员更加深刻领会了科教兴国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和教育在科教兴国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地位。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宣传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以优异的工作实绩促进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