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威海市教育教学研究网>党建工作
市教研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3-03 10:24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8日,市教研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中共威海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总支书记院长董绍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六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市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报告内涵深刻,从八个方面对五年来市委的主要思路、重点工作和带领全市人民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描述,对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进行了系统阐述报告吹响了奋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号角,发出了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强省建设排头兵的宣言书。

会议强调,要掀起学习热潮。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形式,认真研读报告原文,系统领会会议精神,深刻把握报告内涵自觉学深悟透做实。二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全院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党代会对教科研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市教育教学研究院2022年工作要点,切实用会议精神指导推动工作创新突破重点任务三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坚持服务学校教育教学服务教师专业成长,服务学生全面发展,服务教育管理决策的要求落实“研究、创新、求实、服务、共享”教科研发展理念,深入基层学校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基层学校、教师急需解决的真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