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威海市教育教学研究网>党建工作
市教研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8 17:23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总结好疫情防控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充分融合,2022年4月21日和24日,市教研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市教研院四楼会议室分别组织开展了“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紧紧围绕“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全体党员干部首先通过集中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为今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坚实的思想基础。随后,全体党员通过谈心谈话,重温抗疫经历、讲述抗疫故事、总结抗疫经验、分享抗疫心得、交流抗疫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落实上级安排部署,扎实开展线上教学服务更好地服务于我市教育教学的发展。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责任担当,强化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