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威海市民办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温馨提醒
发布日期:2022-06-18 16:49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期,市教育局和区市教育主管部门陆续收到部分家长对民办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相关问题的咨询。为方便家长朋友们进一步了解相关政策,现温馨提示如下:

在选择民办普通中小学校就读时,请仔细查看学校办学资质、办学性质、办学条件等,谨防非法办学、虚假宣传。目前,我市经各主管部门审批的具有办学资质的民办普通中小学校共7所,分别为

威海市第二实验小学(小学)

威海大光华学校(小学、初中、高中)

威海紫光实验学校(初中、高中)

威海南海新区青苗双语学校(小学、初中)

威海南海新区天立学校(小学、初中)

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高中)

威海天立高级中学(高中)

具有普通高中招生资格的民办中等职业学校1所,即

威海临港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根据国家和省有关政策要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要优先满足学校所在区市学生入学需求,所在区市招不满且审批机关为市级教育行政部门的,可以在市域范围内适当跨区市招生,不得跨市域招生;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实行电脑随机录取。民办普通高中以所在区市招生为主,不得跨市域招生。威海市域外的民办中小学校在我市的招生行为属于不符合上级政策的违规招生,报名的学生将无法注册学籍,请家长选择民办中小学时,认真甄别。

您在孩子入学过程中有什么疑问,请及时拨打市和区市教育主管部门招生入学咨询电话:

威海市教育局:5819729

环翠区教体局:5288813

文登区教体局:8464863

荣成市教体局:7564027

乳山市教体局:6652490

高区教育分局:5629081

经区教育分局:5916259

临港区教育分局:5581912

南海新区公共服务局:896378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