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一线采风
荣成市第二十七中学多种形式开展“奔跑吧·少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08:34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泛推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健康活动,根据省、市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要求,市第二十七中学多种形式开展“奔跑吧·少年”活动,让校园洋溢着青春激情。

学校成立了“奔跑吧·少年”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制定出健身活动实施方案,对各年级的实施活动进行了统一部署和安排。看,全员参与的校园足球联赛首先开战,以班级单位男女分别组队,一节比赛不超过15分钟,比赛规则参考5人制比赛,年级单循环。别看大家技术还很稚嫩,但是拼抢的劲头不亚于专业选手,伴随着场下此起彼伏的呐喊声,绿茵赛场成为同学们展示技巧和力量的舞台。

为进一步扩大“奔跑吧·少年”在校园的号召力,学校还分别开展了绘画和征文比赛。同学们通过手中的笔,描画和叙写奔跑、打球、做健身操等运动场景,展现同学们“生命在于运动”的锻炼激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让大家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

青春需要奔跑,奔跑释放激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奔跑吧·少年”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健康素养,争做“五育”并举的新时代学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