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通报
当前位置: 首页
>威海市教育教学研究网>公示通报
2022年威海市直普通高中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08 16:04 信息来源:威海市教育教学研究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山东省普通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通知》(鲁教基函〔2022〕17号)精神和威海市教育局的要求,市教研院组织了2022年威海市直高中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评选活动,在各普通高中的大力支持下于67日顺利结束。本次大赛15名选手参加,经过评委们认真公正的评选,15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5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4人。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68日至10日。

如对公示有异议,可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威海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反映。

联系电话:0631-5801587

 

附件:2022年威海市直普通高中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评选获奖名单 

 

 

威海市教育教学研究院  

202268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